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中卫新能源香山风电场330kV变电站#1主变正式投运

日期:2013-11-19    来源:中国铝业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3
11/19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卫新能源 风电场

    国际新能源网讯:11月14日,中卫新能源香山风电场330kV变电站#1主变正式投运。

    中卫香山风电场330kV变电站设计容量720MVA,首期建设2×240MVA变压器(1#、2#主变),2#主变已于2011年5月带电运行,接入风电1-5期工程;1#主变主要承担风电6-9期及香山30MWp光伏项目的接入任务。

    为保证#1主变的顺利投运,中卫新能源积极协调中卫市供电局对香山风电场330kV变电站#1主变、110kV间隔工程进行检查、初验、验收,对在验收过程中发现的大小缺陷督促设备厂家进行消缺。经过20多天的紧张工作,#1主变、110kV间隔及其辅助设备的116个缺陷全部消除,并投运成功,为风电6期、7期、30MWp光伏项目的顺利并网创造了条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