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象山风电场接入工程有序推进

日期:2013-10-24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3
10/24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象山 风电场

    国际新能源网讯:10月21日,象山县供电公司对在建的檀头山风电场接入电网线路工程进行了全面督察,并对炮台山风电场接入电网线路工程进行了座谈协调。

    檀头山岛目前岛上供电基础设施为零,全岛仅靠两台200千伏安自备发电机进行时段性供电。35千伏檀头山接入电网线路工程于5月28日进场施工,线路总长12.81千米,其中架空线路7.81千米、陆地电缆1.5千米、海底电缆3.5千米,共建铁塔26基,陆地山体段电缆将于10月中旬完成施工。

    高塘岛炮台山风电场则具有良好的风力发电条件,且风电场场区内基本无永久居民点。该风电场的建设,可有效改善象山南部海岛区域电网的电源结构。35千伏炮台山风电场接入电网线路工程长约11千米,其中架空线路10.62千米,电缆线路0.489千米,共建铁塔33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