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大唐黑龙江新能源公司海林二期风电项目获核准

日期:2013-08-02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3
08/02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讯:7月30日,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了《关于海林威虎山风电规划区二期(万米沟)风电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标志着大唐黑龙江新能源公司所属海林威虎山风电规划区二期(万米沟)风电项目获得核准。

    一直以来,该公司积极践行“价值思维和效益导向”的理念,在上级领导的支持下积极开展项目核准工作,克服电网接入和林地手续等瓶颈限制,加大沟通力度,积极配合申报,以实际行动争取到相关部门的理解和支持,最终通过了审批。

    该项目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海林市与尚志市交界的张广才岭,隶属于牡丹江市,装机容量为49.5兆瓦,采用33台单机容量为1500千瓦的风电机组。预计项目建成后,年上网电量为1.20306亿千瓦时,等效满负荷小时数2430小时。与同等发电量的火电项目相比,该项目的投产将每年节约标煤4.03万吨,节约用水约32.3万吨,对保护自然资源、拉动地方经济、推动节能减排、改善电源结构具有重要的意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