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在甘肃检查风电建设

日期:2013-06-24    来源:英大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3
06/24
12: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建设 可再生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讯: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17日至20日率全国人大常委会可再生能源法执法检查组在甘肃进行检查。检查组听取了甘肃省政府、武威市和酒泉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汇报,深入新能源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风电场、光伏电站进行了考察。陈昌智指出,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可再生能源法的贯彻实施,发挥具有丰富的风能、太阳能资源的优势,近年来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取得了重大进展,成绩显著。

    他强调,可再生能源在高速发展的形势下面临着一系列制约产业快速发展的问题,要充分认识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战略意义,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可再生能源法,鼓励体制机制和科技创新,完善政策措施,落实好全额保障性收购等制度,抓好电网等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的规划和建设,推动可再生能源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环境改善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执法检查是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进行的第一次执法检查,也是2005年可再生能源法通过后对该法的首次检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