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看瓦轴独领风骚 最新风机轴承进入供销平台

日期:2012-04-24    来源:万贯五金机电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2
04/24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

    瓦轴集团始建于1938年,是中国轴承工业的发祥地,新中国第一套工业轴承在这里诞生,是中国目前最大的轴承企业。    

 

    最近消息称,瓦轴集团为一国际知名企业生产的配套大兆瓦风机轴承顺利出产,并开始批量漂洋过海发往美国,为主机配套。此举标志着瓦轴风机轴承已进入风能全球供应商平台,参与国际竞争,成为新的市场增长点。

 

    近年来,瓦轴集团加速发展大型清洁高效发电装备轴承,建成全球轴承品种最多、生产规模最大、配套机组最全、发电功率最大的风力发电轴承生产基地,批量供货多家国际知名企业。今年一季度,瓦轴出口市场比去年同期增长20%,风电轴承、汽车轴承、装备机械轴承等产品全面进入国外主渠道市场,形成批量稳定的供货能力。

 

    目前,瓦轴集团公司正全力贯彻落实装备制造业振兴规划,以发展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端轴承产品为突破口,积极建设国家的研发中心,加快步伐进行技术改造,加快自主创新和结构调整,按照国家产业政策的发展方向,积极进行资本运作和加快国内外轴承市场的整合与重组,选择投资者进行股权多元化改造。到2011年,营业收入达到150亿元,ZWZ产品成为世界八大轴承品牌,瓦轴集团进入世界轴承企业前七位。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