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政策 » 正文

联邦预算延长新的风能发展的支持宣告失败

日期:2011-04-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1
04/21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 发展

   联邦政府扩大和延伸非常成功的生态环保能源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宣告失败,加拿大风能协会(CanWEA)对此表示强烈的不满。尽管它表达了协调气候变化和清洁能源政策与美国的关系的意愿,但为了努力吸引和创造风能源的投资和就业机会,联邦政府现已朝着截然相反的方向发展

   加拿大风能协会总统指出:经济能源扩大和延伸的失败不仅减缓风能发展的速度,而且在经济复苏的关键时刻削弱了我们与美国能源的投资和就业机会上的竞争力;虽然我们仍然致力于在世界上最快速增长的电力来源中吸引新投资;联邦政府没有选择延续一个有效的程序在2009年经济衰退的加拿大风能领域中促成创纪录的投资和创造就业机会,这使我们感到震惊和失望。  

   而美国联邦政府的关键激励计划将支持2012年年底新的风能项目的构建,加拿大经济能源项目分配所有的资金,2010年3月以后并没有支持新的风能项目的构建——而差不多两年前的美国的支持将停止。在加拿大,联邦资金不再用来支持新的风能项目,这意味着:投资者将越来越多地使用风能量转移新的投资,加拿大创造就业的政策更加的具有确定性和在美国气候协调方面更有吸引力的投资。

   联邦政府的激励在加拿大风能发展中起了关键性的作用,加拿大的风能装机容量在六年中增加了10倍,这清楚的显示此次成功的合作。联邦政府继续把识别清洁能源和创造就业机会作为首要,2010年联邦预算中清楚地显示:它已经决定负责吸引风能下载工作和省级政府投资。

   从现在到2020年,全球风能项目投资将达到1万亿美元,创造了多达1.75万人就业机会。若加拿大希望在这个迅速扩张全球经济机会中占领一个成长的一部分,在风能发展中获取最大的经济和环境的效益,联邦政府将再次承诺支持风能发展直到碳市场提供有价值的风能的环境效益。

   加拿大风能协会(CanWEA)是非营利性的行业,它代表着460多名成员的风力能源产业,包括风力发电机生产商,部件供应,风能项目开发商和广泛的服务提供商。加拿大风能协会的使命是支持加拿大风能的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