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政策 » 正文

GWEC:墨西哥2.2亿美元发展可再生能源

日期:2011-02-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zzy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1
02/16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墨西哥 可再生 能源

    国际能源网讯:全球风能协会报告(GWEC)显示:2008年11月,墨西哥国会通过了能源改革法案(Energy Reform bill)和一项新的可再生能源法律(LAERFTE)。二者旨在减少该国对于化石燃料的依赖,推动可再生能源技术的研究与开发。

    新法律指出,可再生能源的发展需要政府给与大力支持和财政支出。能源改革法案规定墨西哥能源部(SENER)负责起草可再生能源计划,并呼吁为能源的可持续利用,部署国家战略。随之建立起来的机构纷纷起草可再生能源发展战略和与之相关的公共政策。随着LAERFTE法律的诞生,一项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特殊法案出台了,该法案设定了目标,即截至2012年,墨西哥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要从现阶段的3.3% (1,900 MW)增至7.6% (4,500 MW),其中,预计风能发电将占半数以上。

    除此,可再生能源基金建立。旨在推动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增加能效。该基金包括国家的财政保证及给予的直接资金支持。2009年~2011年间,墨西哥政府预计将分配30亿比索(1美元=12.1245墨西哥比索,约合2.2亿美元)用于推动可再生能源发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82035308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