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江西风能资源总储量达到6000万千瓦

日期:2007-05-18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华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07
05/18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 风能 资源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日前公布的“风能资源评价”报告披露,江西省风能资源总储量达到6000万千瓦,可开发量约230万千瓦。风能资源主要富集于鄱阳湖区域,因此,5000平方公里的鄱阳湖地区可能成为我国南方最具开发前景的风电场之一。

      据江西省发展改革委介绍,“十一五”后3年,江西将规划建设星子大岭风电场一期、都昌老爷庙风电场一期、庐山区长岭风电场一期和都昌矶山湖风电场等四大生态能源项目。这四大风电场总装机容量10万-12万千瓦。2010年-2020年,这个省还将再建设一批规模更大的风力发电项目。届时,全省风电总装机容量将达100万千瓦,清洁、环保、可循环的生态能源将得到大规模开发利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