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贵州省风能资源开发技术小组赴赫章威宁考察

日期:2007-05-15    来源:毕节之窗  作者:刘元萍 刘维芳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07
05/15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省 风能资源

      4月26日,贵州省风能资源开发技术小组组长吴战平率省山地气候研究所专家一行4人,在毕节地区气象局副局长常履福陪同下,赴赫章、威宁两县精查点实地考察。
  2006年,经省风能资源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毕节地区通过了15个风能精查点,其中赫章6个、威宁7个、织金3个。经过几个月运行,风能自动站观测资料上传基本正常。为确保自动站运行一年后收集到完整详实的气象资料并进行下一步风资源综合评估工作,吴战平一行重点查看了风资源自然条件较好的赫章二台坡、威宁百草坪精查点自动站运行情况。
  赫章、威宁两县对风资源开发工作非常重视,希望当地风资源开发工作得到省有关专家支持。
  查看过程中,吴战平针对精查点部分资料因雷击、凝冻等原因造成资料漏传现象,他强调,气象局一定要想方设法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强自动站设备维护、保养,保证通讯线路畅通,确保资料完整详实,为当地争取风资源开发立项、招商引资作出应有的努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