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技术 » 正文

水性聚氨酯涂料将成风电叶片涂料发展趋势

日期:2010-10-19    来源:中国涂料在线  作者:中国涂料在线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0
10/19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作为新型绿色能源,风力发电无疑是近年来全球能源市场中的热点。风电在中国发展迅速,由此带动的相关产业也迅速升温。跨国涂料供应商仍然占据国内风电叶片涂料市场的主导地位,大量的国内涂料企业也已经开展研发工作,并且取得了明显的进展,有的国内企业已经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近年来,风电叶片涂料技术不断发展,新技术新产品不断出现,涂料的各项性能较之传统产品都得了明显提高,虽然目前市场上溶剂型涂料还是占据主导地位,但更为符合风力发电绿色能源概念的高性能双组分水性聚氨酯涂料也在国内外的一些叶片上得到了应用,其必将成为将来的趋势。

    据了解,拜耳材料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将于2010年10月25-28日在宁波召开的“2010年防腐涂料行业年会”上介绍其对高性能水性聚氨酯风电叶片涂料的研究成果。该年会由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科技发展部、中国石油学会海洋石油分会联合主办,中国化工学会海洋石油公司防腐专委会、全国涂料工业信息中心和《涂料工业》杂志社联合承办。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