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中材集团甘肃酒泉3MW风电叶片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10-05-20    来源:国资委网站  作者:国资委网站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0
05/20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近日,中材集团旗下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酒泉年产300套3MW风电叶片项目开工建设,同时中材科技在酒泉生产的第1000幅1.5MW风电叶片也下线起运。

    中材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于世良表示,年产300套3MW风电叶片项目的开工建设进一步促进了中材集团与甘肃省互惠共赢发展。中材集团一直响应甘肃省“建设河西风电走廊,打造西部陆上三峡”的号召,从2009年3月底酒泉项目开工建设,到2010年5月12日第1000幅Sinoma40.2叶片成功下线起运,标志着中材叶片酒泉公司年产800套1.5MW复合材料风电叶片项目已全面满足了客户需求,也标志着中材科技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布局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据悉,年产300套3MW风电叶片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6亿元,年利税总额72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500多个,并力争实现2010年11月投产运营,将有利于满足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建设对大功率风电叶片的配套需求。

    今年4月,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投资约2.38亿元建设“甘肃酒泉年产300套3MW复合材料风电叶片建设项目”。目前,甘肃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二期正在规划建设3MW风场,预计2011年3MW机组的需求将达到上千万KW。中材科技投资的3MW风电叶片项目顺应并满足了甘肃酒泉3MW风电的市场需求。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