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中国气象局:风能资源观测网将开始运行

日期:2009-07-09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刘毅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09
07/09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 观测网

    记者从中国气象局今天召开的全国风能观测网建设及后续工作安排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全国风能资源观测网建设任务已基本完成,将全面转入全网运行阶段。

    全国风能资源观测网共布设测风塔400座,主要覆盖西北、华北、东北以及东部沿海风能资源丰富地区,并兼顾其他具有风能资源开发潜力的内陆地区。全国风能资源观测网建成后,在风能资源详查、评估以及预测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