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英荷皇家壳牌石油公司上月放弃了英国第2大的风电建设项目

日期:2008-12-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08
12/15
0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皇家 壳牌 石油 英国 风电

  英国《星期天时报》报道,英荷皇家壳牌石油公司上月放弃了英国第2大的风电建设项目。

  位于伦敦附近的Cirrus Array风电项目计划投资8亿英镑,原定在2012年建成,主要出资者为皇家壳牌公司、丹麦Dong能源公司和苏格兰电力公司。在投入上千万英镑后,这3家公司宣布取消在英国实施的该项目。

  早在1个多月前,壳牌公司否认了《星期天时报》报道的退出计划。然而,上周五,公司证实,它已没有进一步投资英国风电的计划。

  壳牌公司称,项目建设的焦点是在北美开发可及性风能会受益更多,公司希望有竞争才能发展。

  英国石油公司不久前也将风电建设重点转移到了美国。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