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道县四马桥100MW风电项目升压站建安及送出EPC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4/16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场 风力发电机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道县四马桥100MW风电项目升压站建安及送出EPC工程招标。根据招标公告,本次招标道县四马桥100MW风电项目位于湖南省永州市道县四马桥镇一带,与东部宁远县接壤。道县属南岭地区,四周高山环绕,中部岗丘起伏,平川交错。东南有九嶷山,南有铜山岭,西有都庞岭,北有紫金山。本风电场工程装机容量为100MW,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5.0MW的风力发电机组,一次建成。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公告如下:

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风电集团)道县四马桥100MW风电项目升压站建安及送出线路EPC工程招标公告

受吉林协合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对道县四马桥100MW风电项目升压站建安及送出EPC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招标。

1.    招标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道县四马桥100MW风电项目升压站建安及送出EPC工程招标

2.    项目概括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道县四马桥100MW风电项目位于湖南省永州市道县四马桥镇一带,与东部宁远县接壤。道县属南岭地区,四周高山环绕,中部岗丘起伏,平川交错。东南有九嶷山,南有铜山岭,西有都庞岭,北有紫金山。

本风电场工程装机容量为100MW,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5.0MW的风力发电机组,一次建成。本工程新建220kV升压站,风机以35kV集电线路接入220kV升压站内,接入系统方案暂定四马桥风电场投产前,磨子洲大用户将新建长江圩220kV开关站并π入紫霞-瑶都220kV线路,并以双回220kV线路接入长江圩220kV开关站。四马桥风电场本期以1回220kV线路接入长江圩开关站。最终接入系统方案以接入系统报告审查意见为准。

2.2.    本次招标范围

道县四马桥100MW风电项目升压站建安及送出线路EPC工程包括:(1)升压站土建工程、安装工程、材料采购、地面电缆土建及安装工程,以及施工图纸要求的全部施工内容,其中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升压站建筑工程(升压站站综合楼、围墙、道路及硬化、给排水、电缆沟,设备基础,架构基础、装饰装修工程) 安装工程(主变设备、户外配电装置、站用电设备、无功补偿设备、35kV配电设备等全部一次设备的安装、电缆敷设、接线、调试及电气二次设备安装、接线、电气设备调试等相关工作)。

(2)送出线路及对端间隔EPC工程包括送出线路及对端间隔的勘察设计、设备及材料采购供应、运输、保管、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包括应有施工辅助设施、临时及永久征地补偿等)、技术服务及培训、调试、试运、带电、竣工验收、合规性文件的办理(项目核准及林业手续除外)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维修、服务等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

220kV线路工程:线路勘察设计、220kV架空线路土建工程、220kV架空线路材料采购、安装、试验、验收等全部施工内容。

长江圩220kV开关站扩建工程:对端间隔勘察设计、站内220kV间隔扩建的土建及设备基础施工,设备及材料采购、安装、调试、试验(包括特项试验)及验收等全部施工内容。

其他费用:环评与水保施工、交叉跨越、验收等手续及协调费用,项目建设管理,开工竣工合规性文件办理。

(3)其他未在上述范围中明确指明的其他辅助工程施工(例如民事及相关协调费等)均包含在招标范围中。本工程弃土场由投标人负责解决。

本次招标范围最终以招标文件为准。

2.3.    建设地点:湖南省永州市境内。

2.4.    计划工期:以招标文件为准。

2.5.    工程质量要求:分部分项工程合格率100%,达到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移交生产验收标准。

3.    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3.1.    法人资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和法规;

3.2.    施工资质:投标人为设计公司等企业的,必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等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电、变电)专业乙级及以上等级; 投标人为施工企业的,必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取得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二级及以上等级证书,承试资质不满足的投标人应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机构承担相应试验、调试工作;

3.3.    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执业资格或高级职称,具有1个以上相同或类似项目业绩。投标人需明确该项目项目经理及主要项目部人员,并提供其简历。

3.4.    施工能力: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工程施工的能力;

3.5.    业绩:投标人近4年(自2020年1月1日起至今)完成不少于2项220kV及以上的变电站工程或220kV送出线路工程的施工(或总承包)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竣工验收证明(合同或竣工验收时间在2020年1月1日后,均为有效业绩);

3.6.    管理体系认证: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

3.7.    诚信履约: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须提供网上查询截图);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金来源:项目法人资本金及银行贷款。

5.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6.    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购买流程:

6.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21日接受报名*。

工作时间为:每日9:00~11:30,下午13: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杨微

手机:13661206674 (欢迎拨打手机/微信同号)

电话:010-53341358

邮箱:yangwei@dlzb.com

QQ:2010523215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