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中国中车围场县100兆瓦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一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4/15
1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机组 风电场 中国中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中国中车围场县100兆瓦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一标段招标。根据招标公告,本次招标建设规模及内容:中国中车围场县100兆瓦风电项场目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朝阳湾镇,场址东西宽约6.5公里,南北长约10.0公里。本工程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5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00MW。风机与变压器均采用一机一变的单元接线,配套安装20台变比为35/1.14kV、容量为5500kVA的华式预装式箱式变电站。招标范围:本工程风机单机容量为5MW,共计20台,总装机容量为100MW。供货范围包括风电机组、预应力锚栓、塔架、专用工具(其中安装吊装工具为2套,1套全新安装吊装工具归甲方所有,另1套安装吊装工具根据甲方需要免费租用给甲方使用)等设备及相关服务,以及5年的备品备件和易耗品,风功率预测系统。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公告如下:

中国中车围场县100兆瓦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一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中车围场县100兆瓦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规模及内容:中国中车围场县100兆瓦风电项场目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朝阳湾镇,场址东西宽约6.5公里,南北长约10.0公里。本工程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5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00MW。风机与变压器均采用一机一变的单元接线,配套安装20台变比为35/1.14kV、容量为5500kVA的华式预装式箱式变电站。

2.1.2交货期:ZCB01:2024年6月11日锚栓锚板到场,2024年9月1日风机到场;ZCB02:2024年6月18日锚栓锚板到场,2024年9月8日风机到场;ZCB03:2024年6月25日锚栓锚板到场,2024年9月15日风机到场;ZCB04:2024年5月25日锚栓锚板到场,2024年7月8日风机到场;ZCB09:2024年5月25日锚栓锚板到场,2024年8月11日风机到场;ZCB12:2024年5月25日锚栓锚板到场,2024年7月7日风机到场;ZCB13:2024年5月25日锚栓锚板到场,2024年7月13日风机到场;ZCB14:2024年5月25日锚栓锚板到场,2024年7月20日风机到场;ZCB15:2024年5月25日锚栓锚板到场,2024年7月27日风机到场;ZCB16:2024年5月25日锚栓锚板到场,2024年8月3日风机到场。2.1.3标段划分:本工程共20台风机,依次编号ZCB01-ZCB20,按照机位布置及集电线路分布划分为2个标段。一标段为:ZCB01、ZCB02、ZCB03、ZCB04、ZCB09、ZCB12、ZCB13、ZCB14、ZCB15、ZCB16号风电机组(包含塔架、预应力锚栓),专用工具(其中安装吊装工具为2套,1套全新安装吊装工具归甲方所有,另1套安装吊装工具根据甲方需要免费租用给甲方使用)等设备及相关服务,以及5年的备品备件和易耗品,风功率预测系统; 二标段为:ZCB05、ZCB06、ZCB07、ZCB08、ZCB10、ZCB11、ZCB17、ZCB18、ZCB19、ZCB20号风电机组(包含塔架、预应力锚栓),专用工具(其中安装吊装工具为2套,1套全新安装吊装工具归甲方所有,另1套安装吊装工具根据甲方需要免费租用给甲方使用)等设备及相关服务,以及5年的备品备件和易耗品。

2.2招标范围:本工程风机单机容量为5MW,共计20台,总装机容量为100MW。本次招标范围包括ZCB01、ZCB02、ZCB03、ZCB04、ZCB09、ZCB12、ZCB13、ZCB14、ZCB15、ZCB16号风电机组(包含塔架、预应力锚栓)及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发运至现场及交货、运输保险、现场开箱检查,指导安装、调试合格以供验收及提供安装设备所需的设施和工具、现场试验、试运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运行人员的培训及质保期内的维修和保养。供货范围包括风电机组、预应力锚栓、塔架、专用工具(其中安装吊装工具为2套,1套全新安装吊装工具归甲方所有,另1套安装吊装工具根据甲方需要免费租用给甲方使用)等设备及相关服务,以及5年的备品备件和易耗品,风功率预测系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其他要求:

3.1投标人须是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具有合法经营资质的独立法人,需提供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包括:质量体系、职业健康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等)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后提交。

3.2近三年(2021年-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均不含分公司)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失信名单(黑名单)(不包括分公司)的,不得参加投标。

3.3投标人拟投标产品应具有国内或国际认证机构出具的设计认证证书和国家授权的有资质的检测机构按照《风电机组并网检测管理暂行办法》(国能新能﹝2010﹞433号)要求进行检测的并网检测报告。

3.4投标人拟投产品在近五年内无重大质量问题,证明或承诺文件须加盖公章提交。

3.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需提供企业近三年(2020年、2021年、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对于成立不足三年的投标单位,从成立年份算起。

3.6投标人须提供国内项目应用业绩证明,投标人须将业绩证明所需资料与资质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一起提交,具体要求如下:投标人拟向本工程投标的风力机组(含同平台机组)在风电场应具有99台以上满一年运行业绩,并提供相应机组实际运行的可利用率、实测功率曲线及连续运行和维修记录;所有业绩必须是投标人本公司业绩,招标人不接受其母公司、子公司或合作方业绩。

3.7投标人应提供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的成套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机组设计寿命不小于20年(*投标人应充分考虑本风电场特殊气候条件影响,确保风电设备的运行应安全、可靠、稳定运行,整机以及关键部件的设计寿命大于20年);应提供从塔筒基础安装到正常运行所需的全部部件(包含塔筒及锚栓,不含沉降观测点、电缆管、基础接地材料等辅材),以及相应的技术服务。投标人应提供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配套设施,负责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指导安装、调试合格以供验收;并完成操作人员的培训、5年质保期内的维修、售后服务。投标人必须承诺对于BT方或项目业主方运营管理平台要求接入的数据全部免费开放,并按要求完成数据接口工作。

3.8投标人必须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物资设备税率要求13%,安装税率要求9%。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10 产品供货和售后能力:投标人须具备能够供应满足招标要求产品的供货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保驾护航期的维保能力,可提供相关证明或承诺;

3.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04-15至2024-04-19 ,每日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请登录)获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张恒

手机:13260230429 (欢迎拨打手机/微信同号)

电话:010-53658972

邮箱:zhangheng@dlzb.com

QQ:3131005443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