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金风科技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李健一行到重庆成飞甘肃公司调研指导

日期:2024-04-15    来源:重庆成飞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4/15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成飞 金风科技 风电叶片

金风科技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李健一行到甘肃公司调研指导


近日,金风科技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李健一行到甘肃公司调研指导,公司副总经理张石强等热情接待。

李健一行参观了甘肃公司GWBD-A(02)叶片生产现场,详细了解甘肃公司生产工艺、现场管理等情况,就新产品试制、过程风险管控、质量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沟通交流。

随后,李健一行、试制团队代表参加GWBD-A(02)下线仪式,叶片各项指标均达试制策划目标,再次检验和展示了甘肃公司同翼型不同型号叶片快速切换能力。

(甘肃公司)

金风科技韩国某项目考察团到江苏公司考察交流


近日,金风科技韩国某项目考察团到江苏公司考察交流。考察团参观了江苏公司生产现场,详细了解江苏公司产线规划、制造工艺、“两海”战略等情况,为后续合作奠定基础。

(江苏公司)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