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一重拜访惠生集团!加强海洋装备制造领域合作

日期:2024-04-15    来源:中国一重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4/15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一重 惠生集团 风电企业

4月9日,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鹏一行拜访惠生集团董事长华邦松,双方就加强沟通,深化拓宽石化装备和煤化装备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交流,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祁文革,惠生工程总裁周宏亮、高级副总裁马坚等高层领导参加会谈。

徐鹏对惠生集团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乘势而上,依托惠生集团在设计及工程总承包上的优势,结合中国一重在核心设备制造和高端材料制造方面的优势,深化双方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同时,针对科技研发方面的“卡脖子”问题,深度融合产学研,在关键工艺技术和设计等方面联合攻关。

华邦松对徐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惠生集团期待与中国一重建立真诚的合作伙伴关系,惠生集团将以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和资源整合能力支持双方在炼油、煤化工领域和海洋装备制造领域的创新合作,在国内外的重点项目中强强联合,建设高质量生态圈,共同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系统的优质服务。

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