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车株洲所精彩亮相ESIE 2024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

日期:2024-04-12    来源:美丽株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4/12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车株洲所 ESIE2024 储能系统

 ESIE2024   

中车储能

绿动未来

ESIE2024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

4月10日,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4)开幕式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车株洲所以“中车储能,绿动未来”为主题,携构网型储能系统、新一代5.X液冷储能系统、高压级联型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系统、智能运维系统、柔性绿电制氢系统等众多产品在此次展会上惊艳亮相,以创新之力助推新能源技术发展。

展会上,公司副总经理、综合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徐绍龙出席储能领袖高端对话,共话新型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新能源全产业链,诠释新质生产力

本次展会,中车株洲所展示了从发电侧、输配电侧到用户侧的储能全场景解决方案,并展出了拥有“全方位安全可靠、全系统超长寿命、全周期高效收益、全场景灵活应用”等多维竞争力的产品,吸引海量参观者驻足。

中车株洲所0.25C和0.5C构网型储能系统作为中车“塞斯”储能系统新成员闪亮登场。这两款构网型储能产品所搭载的构网型PCS和电池舱,实现了PCS功率和电池舱容量之间完美配合,以最小的硬件超配和最佳的整站配置来满足3倍过载10s的构网需求,打造大容量、高集成和极致性价比的构网型储能系统。

此外,中车株洲所柔性绿电制氢系统、工商业储能系统、IGBT芯片与模块、传感器等产品也悉数亮相本次展会,生动地展示了公司在能源领域的创新实力和应用布局。

合作签约,认证颁发,共赢新征程

11日上午,中车株洲所合作伙伴大型签约、认证颁发仪式在展台隆重举行,中车集团产业发展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公司与海通恒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港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TÜV南德意志集团等公司进行合作签约。

中车株洲所有着60多年的技术积淀和成熟的产品应用经验,可为行业提供更新、更优的储能集成系统解决方案。希望与行业伙伴一道,共同把握时代机遇,携手并进、互利共赢,为储能行业的发展和双碳目标的实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技术宣讲,探索储能新未来

11日下午,中车株洲所综合能源事业部相关技术人员发表主题为《新型储能数智管控技术与实践》演讲,并进行中车“数智”工商业储能系统产品发布。

同时,中车5.X液冷储能系统也在该次展会上荣获ESIE2024储能卓越产品奖TOP10。


4月11日至13日

中车展台还将进行多场精彩纷呈的技术演讲

敬请关注!

在全球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下,储能作为支撑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关键力量,具有突出的战略意义。在中国加快建设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背景下,中车株洲所将致力于发展储能新质生产力,开创能源转型新格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