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弗兰德收购印度艾克霍夫亚洲风能有限公司

日期:2024-04-11    来源:威能极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4/11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弗兰德 艾克霍夫 风机齿轮箱

克霍夫(Eickhoff)于2023年4月底宣布退出风电产品系列生产后,弗兰德集团已与艾克霍夫达成协议,收购艾克霍夫位于印度Walajabad Taluk的装配工厂艾克霍夫亚洲风能有限公司(EWA)。

艾克霍夫亚洲风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1日,位于印度,致力于生产风机齿轮箱,该厂房目前测试台容量达8兆瓦。它位于大金奈地区,靠近弗兰德在当地的现有工厂。

弗兰德全球足迹战略的关键支柱之一是在印度进一步扩大和本地化风力发电机驱动系统。除了在哈拉格布尔和金奈投资自己的生产基地外,收购艾克霍夫亚洲风能有限公司使得弗兰德能够进一步扩大规模并加快发展的步伐,满足可再生能源转型日益增长的需求。

“除了快速扩大规模外,风电行业的关键是其供应链的可持续、弹性和成本竞争力。多元化的全球制造和服务足迹与高度本地化相结合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此次收购是根据我们尊敬的合作伙伴和行业的需求进一步扩大足迹的又一个战略里程碑。”弗兰德集团首席执行官Andreas Evertz表示。

弗兰德风能业务总裁Aarnout Kant表示:“我们期待着艾克霍夫印度的同事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将继续共同为风电市场提供尖端的技术和服务。我们的合作伙伴将从产能增加、可用性提高和反应时间进一步缩短中受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