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上海振华重工召开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

日期:2024-04-09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4/09
1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振华重工 风电行业 风电设备

4月8日,上海振华重工在上海召开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独立董事夏立军,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欧辉生,董事、执行总经理、财务总监朱晓怀,总法律顾问、董事会秘书、首席合规官孙厉出席业绩说明会并与投资者互动交流。

上海振华重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329.33亿元,同比增长9.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2亿元,同比增长39.8%,每股收益为0.1元;2023年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含税),现金分红总额占公司2023年度归母净利润的50.66%。

由瑞凯表示,2023年公司在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的信任支持下,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高质量发展深化年”主线,积极应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实干攻坚,奋勇前行,发展战略执行有力,治理体系逐步优化,改革成效持续彰显,科技创新持续发力,精益运营成效显著。

由瑞凯指出,2024年公司将坚持面向世界、聚焦制造、突出主业、专注专业,坚持以人为本、以港为基、以钢为纲、以质为根,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深入开展“高质量发展提升年”活动,强化科技创新,加快推进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不断发展新质生产力,持续提升装备制造一体化服务能力,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装备制造企业。

本次会议以“现场转播+网络直播+网络互动”的方式召开,来自申万交运、华泰证券、中信证券、招商证券、国金证券等129余家境内外投资机构和投资者参加会议,1500余人次在线收听收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