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瑞科科技赴欧洲风能展考察:携手全球伙伴,共探风能未来

日期:2024-04-08    来源:瑞科科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4/08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科科技 风能产业 测风设备

2024年3月20日,备受瞩目的欧洲风能展(WindEurope)在西班牙毕尔巴鄂盛大开幕,此次展会汇聚了1.2万来自全球风能领域的从业者,516家优质展商,“老牌巨头”和“新兴力量”济济一堂。瑞科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兼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杨靖文带队赴欧参展考察,并应邀参加全球合作伙伴Kintech公司的研讨会活动。

展会期间,瑞科代表团会见了国际合伙伙伴西班牙高精度测风设备厂家Kintech、美国新能源软件公司UL AWSTruepower、挪威风机载荷计算软件Ashes等公司代表,就未来合作方向和可能性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通过各家展台及边会,直击风电行业内最新技术和发展趋势,发现新的合作机会和潜在市场增长点,为瑞科科技海外业务的未来规划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瑞科科技的全球合作伙伴Kintech是此次欧洲风能展的重要参展商之一,同时2024年恰逢Kintech公司成立25周年,借此次展会,Kintech邀请了全球员工和客户一同参加在西班牙萨拉戈萨举办的技术研讨会。围绕风能资源测量、前沿软硬件技术及应用的主题,与会专家相继做了精彩的议题分享。

作为特邀嘉宾,瑞科科技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杨靖文在研讨会上发表了演讲,详细介绍了中国风能资源特性、各品牌测风设备在国内实测过程中的数据对比,并分享了瑞科集团业务布局和发展战略。

会后,瑞科代表团同与会者前往比利牛斯山,参加Kintech公司组织的攀登雪山活动,共同享受大自然的壮美风光,并参观学习了Kintech建设在雪山上的气象观测站。

通过此次欧洲风能展的参展和交流活动,瑞科集团不仅展示了自身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更深化了与国际合作伙伴的关系和合作。未来,瑞科集团将继续积极参与国际风能市场活动,共同推动全球风能产业的持续发展和繁荣。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