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能大连普兰店陆上风电项目塔筒首套顺利发货

日期:2024-04-08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4/08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 陆上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塔筒

寒冬略过,春回大地。4月6日傍晚,伴随着一辆辆卡车轰鸣入厂,由大连公司承制的华能大连普兰店陆上风电项目顺利发货。

该项目由华能(大连)能源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风电场设计为运达5兆瓦的风电机组,轮毂高度115米,装机总容量为300兆瓦。大连公司承制30套塔筒加工任务,其中前10套塔筒已制作,总工程量约为3284.11吨。

大连公司高度重视项目履约,项目开工前统筹规划、统一安排部署,采取了多项措施来推进项目开展。首先,严格按照总工期要求,科学制定排产计划,明确人员分工。其次,及时落实钢板、法兰及附件原材料的到场时间节点,并对到场的各种材料加强检查力度,确保产品质量从源头上得到保证。第三,动员技术、质量、安全部门提前召开技术、质量、安全交底会,围绕项目的工艺流程、技术规范及施工重难点、生产质量薄弱环节制定相应的控制措施。

后续,大连公司将结合前期履约经验,不断提高履约的水平和服务意识,持续推进项目高质量履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