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吊装高度110m ——湖北红安风电项目7号风机(WT195-5MW/110m)吊装完成

日期:2024-04-07    来源:安能二局深圳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4/07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机设备 风机吊装

2024年4月4日,随着第三支叶片吊装成功的喜悦消息传来,我们见证了红安风电项目7号风机(WT195-5MW/110m)顺利吊装完成的壮举。这一成就归功于每一位红安风电项目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不断创新以及勇于突破的精神。在此,我们对他们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最深的敬意。

湖北红安风电项目部紧盯“6.30”的目标,项目管理人员每天在施工现场和相关单位之间奔波,沟通协调抢装各项事宜。项目部按公司要求实施精细化管理,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督查到点,推动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工程万无一失,把好施工安全与工程质量关。由于频繁阻工的问题,项目部按原定计划无法按时完成并网发电任务。经项目领导协调,及时增加资源投入,调整抢装方案,增加施工作业面,提高人员积极性,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紧抓施工进度。

红安天明项目单支风机叶片长95米,重25t,超长、超重叶片的运输和吊装是项目建设的两大难题。

为了这一刻的成功,项目部全体成员披星戴月,克服雨、雾、大风等极端天气,抢工抢时,迎难而上,在广袤的田野间高扬安能旗帜。看,在湖北红安的田间地头,一群皮肤黝黑、身穿工作服、头戴安全帽的安能吊装人,正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汗水湿润了眼睛、渗透了衣裳。当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后,随着起重指挥的一声令下,风机设备被缓缓吊起,精准地就位,在阳光笼罩下发散出金属的光芒,稳妥、安全。这样的场景贯穿了整个春天,成了每一位安能人心中最美的画面。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