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山东高速集团会见渣打集团!拓展新能源方面合作

日期:2024-04-03    来源:山东高速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4/03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高速集团 渣打集团 新能源产业

3月27日,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付春会见到访的渣打集团行政总裁温拓思(Bill Winters)一行。集团财务总监、外部董事徐立波参加会见。

孙付春对渣打集团行政总裁温拓思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山东高速集团扎根国内发展的同时也在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在国际工程、新能源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山东高速集团和渣打银行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深化合作、把握市场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温拓思对山东高速集团在国际业务及新能源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渣打银行将继续对山东高速集团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银行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业务合作,实现多国别、多领域的合作关系。

集团相关单位、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