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再下一城!习水能源公司签订350MW集中式风电项目框架协议

日期:2024-04-02    来源:习水能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4/02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习水能源 集中式风电 风电项目

3月22日,贵州省习水鼎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云南省楚雄州武定县人民政府、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云南楚雄州武定县350MW集中式风电项目合作意向框架协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琨,武定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兴明出席签约仪式。

2024年初,在得知云南武定县存在可供开发利用的土地资源,具备建设集中式风电项目的信息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琨率领团队主动与武定县人民政府展开深入交流沟通。依托在新能源领域建设多个集中式、分布式光伏项目以及户用光伏项目的丰富经验,经过项目团队的不懈努力与多方协调沟通,武定县人民政府最终确定与公司签订合作意向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在新能源投资、开发、运营以及产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紧密携手合作,共同推进武定县350MW集中式风电项目的落地实施。

本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公司在云南区域成功获得首个集中式风电项目的开发权,这是公司绿色转型发展取得的又一亮眼成绩。

武定县350MW集中式风电项目位于武定县域内,年平均等效发电小时数高达2300小时。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发电量将超过8亿千瓦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