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蒙古国莅临明阳集团考察调研!就风、光、储、氢等清洁能源进行交流

日期:2024-03-29    来源:明阳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29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阳集团 海上风电 清洁能

3月19日—23日,蒙古国工商会主席达.恩赫兔布鑫,能源监管委员会监察官罗.达诗绵玛佳瓦,Newcom集团董事长巴.巴托孟和及能源理事会主席、Newcom集团首席基建总裁达.冈呼亚格一行莅临明阳集团总部考察调研。中山市政府副市长、火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云梅陪同调研。

达.恩赫兔布鑫一行深入珠海桂山岛海上风场、明阳阳江智能制造基地、明阳集团文化馆、大数据中心、光伏研究院、天成实验室、明阳电气生产车间。

明阳集团全球智造业务总裁、首席技术官张启应介绍了明阳创业、创新、发展之路。他表示,在未来五年,明阳集团致力于打造海洋经济全业态业务群、光氢业务群、国际业务群、高端装备业务群等在内的业务集群,培育全球一流的双碳科技、研发创新和装备技术能力,构建全球化团队,助力全球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在绿色经济全球伟大赛道上向世界一流企业奋进!

在了解明阳风、光、储、氢等清洁能源及高端装备的研发制造后,达.恩赫兔布鑫一行对明阳绿色低碳创新成就高度肯定,特别是在海上风电创新领域的杰出成就深表赞赏。对明阳风能、太阳能、储能、氢能等全产业领域系统布局给予高度评价。

期间,双方就蒙古国的能源需求、政策环境及商业规则,明阳集团先进的清洁能源技术和成熟的项目管理经验以及双方合作的空间进行了广泛交流。

中山市外事局局长江骥,中山市发展改革局局长尹明等出席活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