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风电跻身全球十大整机商!

日期:2024-03-28    来源:东方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28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陆上风电 海上风电

3月27日, 彭博新能源财经发布2023年全球风电整机制造商新增装机容量排名,数据显示,2023年全球风电新增装机容量为118GW,相较于2022年增长36%。其中陆上风电装机107GW,同比上升37%;海上风电装机11GW,同比上升25%。2023全球风电装机的增长主要来自于中国市场77GW的强劲装机。东方风电以6GW新增装机进入前十。

多年来,东方风电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2019年引领中国风电进入“两位数”时代,2023年陆上风电市占率稳步提升,海上风电市占率排名前二,H18000-262、D18000-262两款机型入选全球最佳海上风电机组。同时进一步加强产品研发,充分发挥原创技术策源地带动引领作用,深化原创性引领性技术攻关,18MW海上风机入选“央企十大国之重器”。东方风电持续以建设世界一流的东方电气为己任,以“五个领先”为重要抓手,不断探索新领域,为创享零碳未来,贡献东方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