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快看!达驰电气的“硬核”成绩单!

日期:2024-03-28    来源:水发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28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达驰电气 风电项目 水发集团

达驰电气

晒出“硬核”成绩单

时间记录坚实的脚步

岁月镌刻奋斗的足迹

一直以来达驰人用品质守初心

以匠心铸精品

凭借对质量的坚守、服务的执着

扎实的专业能力

使达驰产品在多项国内国际重点工程中

绽放异彩彰显着达驰品牌的

实力和魅力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望这些成绩与风采

01

达驰电气SC11-3150kVA/35kV变压器助力“神五”、“神六”顺利升空。

达驰电气SZ11-25000kVA/35kV变压器助力神舟八号升空。

02

自2009年至今,达驰电气500kV系列变压器在国家电网山东郓城站、黄海500kV扩建工程、辽阳500kV扩建工程等多个国网项目稳定运行。

03



自2009年至今,达驰电气220kV系列变压器在国家电网湖南邵阳220kV主变扩建工程、安徽六安高皇220kV变电站新建工程、国网新疆昌吉供电公司220kV锦华变等多个国网项目稳定运行。

04

2017年2月,达驰电气80000kVA/110kV变压器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安全稳定运行。

05

2020年8月,达驰SCB13-800、1600、2000kVA/10kV*26台系列变压器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投运。

06

2021年5月,达驰电气40000kVA/110kV*4台、S13*100台系列高效节能变压器,承担起中国船舶造船基地供电保障任务。

07

2021年10月,达驰电气QYDS-40000kVA/220kV牵引电力变压器助力鲁南高铁菏泽段试通车,在完全具备时速300公里铁路牵引变稳定运行能力的基础上,又拥有了时速350公里的铁路牵引变运行业绩。

08

2021年12月,达驰电气华式箱式变压器65台,机舱干式变压器46台,助力水发集团“吉电入鲁”500兆瓦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09

2022年2月,达驰电气63000kVA/110kV变压器在冬奥会太子城无故障完成保电任务,彰显了水发达驰“为冬奥会助力,为祖国献礼”国企担当。

10

2022年5月,达驰电气31500kVA/35kV*8台变压器在中国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海上钻井平台项目稳定运行。

11

2024年元月1日,达驰电气10000kVA/35kV干式变压器在上海东方明珠塔顺利投运,为这座国际都市地标式建筑、国家5A级景区送去了新年的光明和美好。

12

达驰电气积极参与伊朗、尼日利亚、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电力基础设施建设,为当地经济的发展提供更加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不断点亮“一带一路”建设道路上的万家灯火。

达驰电气将抢抓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和双碳目标机遇,坚持以“质量稳定+服务优质”为目标,积极践行“制造精品”理念,持续提升品牌形象,始终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