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北京秦热电70MW风电项目成功纳入项目储备库

日期:2024-03-27    来源:京能秦皇岛热电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27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京能电力 京秦热电

3月22日,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了《关于2024年第一批风电光伏项目纳人储备库的通知》,京秦热电申报的京能青龙风电项目(以下简称“青龙项目”)成功纳入项目储备库,标志着公司在落实京能电力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发展转型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实现全年任务目标注入新的动能。

2023年以来,京秦热电秉承着“跑发展争分夺秒,占先机毫厘必争”的信念,充分发扬“四千精神”,由公司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带领相关人员多方协调,积极开展项目选址、可行性研究,进一步锁定资源、确定“优选盘”。公司党委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核心作用,以党建引领点燃红色引擎,按照“党建+双碳”行动实施路径,在第一党支部成立“青龙风电项目攻关”党员先锋队,并将该项目纳入年度重点任务清单、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坚持每周督办、密切跟踪进展。在项目申报阶段,公司上下群策群力收集整理数据、撰写申报材料,市场营销部派驻专人实时紧盯审核进度,形成了高效的协同配合机制,仅用时3个月即完成了项目“入库”。

经测算,该项目装机70MW,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均发电量约1.5亿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8.9万吨,对进一步优化区域能源结构、促进公司绿色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京秦热电将按照京能电力第二次党代会擘画的蓝图,以合规为前提条件,抢占机遇,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