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核汇能中东欧代表处落户塞尔维亚

日期:2024-03-26    来源:中核汇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26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汇能 中国核电 新能源项目

2024年3月25日,汇能国际能源有限公司中东欧(塞尔维亚)代表处揭牌仪式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举行,继东南亚(越南)代表处、中亚(哈萨克斯坦)代表处落户之后,中核汇能海外业务持续走深走实。

本次设立中东欧(塞尔维亚)代表处,是汇能国际为构建多极业务增长的积极举措。历经一年的沉淀,汇能国际在中东欧市场积累了大量的优质合作伙伴,开拓了诸多新的商务关系及渠道,储备了一系列新能源项目

代表处后续将持续贯彻集团公司和中国核电国际化战略,不断推进中核汇能“双海战略”,秉承海外开发风控优先、效益良好、稳中求进的理念,在继东南亚、中亚后,中东欧区域将作为第三个海外重点装机增长区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全新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