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日月股份全资子公司拟以3.82亿元转让酒泉浙新能80%股权

日期:2024-03-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22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月股份 酒泉浙新能 浙江新能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日月股份)发布关于转让控股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公告称,为优化资产结构与资源配置,日月股份全资子公司日月重工(甘肃)有限公司(简称“甘肃日月”)拟与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江新能”)签署《股权收购协议》,转让其持有的酒泉浙新能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简称“酒泉浙新能”)80%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381,810,526.32元。本次股权转让后,甘肃日月持有酒泉浙新能股权比例由95%降低至15%,酒泉浙新能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日月股份表示,本次交易是公司在满足生产经营需要的前提下,为盘活公司存量资产,有效回笼资金,提高资产流动性。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甘肃日月仍持有酒泉浙新能15%股权,酒泉浙新能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处置酒泉浙新能  80%股权产生的收益将计入投资收益,金额约为 24,000.00 万元,将对公司 2024 年度净利润产生影响。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