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东旭蓝天新增“风电”概念

日期:2024-03-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21
18: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旭蓝天 节能环保 风电项目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东旭蓝天新增“风电”概念。入选理由是:2023年半年报:在风电项目开发方面,公司在湖南怀化取得207WM风电项目指标,预计通过与央企、国企相关单位共同组建合资公司的方式合作开发,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互利共赢。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固废处理、乡村振兴、节能环保、光伏概念、融资融券、华为概念、区块链、深股通、PPP概念、粤港澳大湾区、储能、光伏建筑一体化、标普道琼斯A股、绿色电力、TOPCON电池、粮食概念。

东旭蓝天公司聚焦绿色产业,巩固推进“智慧能源+环保治理”独特产业模式,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环保新能源综合服务商。截至2022年末,公司总资产为245.74亿元,归母净资产为112.64亿元,2017至2023连续七年上榜“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

在去年,东旭蓝天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207MW风电项目开发指标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公告披露,东旭蓝天全资子公司怀化市旭蓝新能源有限公司收到湖南省怀化市发改委转来《关于报送怀化市第四批风电项目相关信息的报告》(怀发改报告〔2023〕7号),子公司申报的五个风电项目成功列入项目清单,总装机容量207MW。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