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湖南省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推荐——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4-03-21    来源:湘电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21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湘电集团 风力发电机 湘电股份

湘电股份牵头建设的湖南省大中型高效电机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是湖南省首批、省内机电行业独家获批建设的中试基地,研发检测能力雄厚,国家及地方几大研究中心均落户公司,在大中型高效电机领域拥有国内一流的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实力。中试基地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有大型电机、中型电机、风力发电机试验站等专业试验平台,目前承担了3个国家级、8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任务。

未来,湘电股份将继续发挥中试基地作用,围绕科技成果转化链条,紧密推进产学研合作,为院校、科研院所及企业提供研发成果的中试及二次开发服务。通过全方位赋能大中型高效电机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增添强劲动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