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越南XCE Energy与金风科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日期:2024-03-21    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21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海上风电 风电机组

近日,越南XCE Energy公司与金风科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签署谅解备忘录。金风科技将为位于海防市Lach Huyen港的Xuan Cau工业园和自由贸易区项目(下称“LHF项目”)提供可再生能源电力系统解决方案,旨在推动LHF项目满足国际绿色发展标准。

LHF项目由Xuan Cau Lach Huyen Investment投资建设,涵盖位于海防市Lach Huyen港的Xuan Cau工业园区和自由贸易区,将为越南的工业和物流发展提供支撑。作为Xuan Cau Holdings的子公司,XCE Energy位于越南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前沿,致力于在2030年实现1000兆瓦装机里程碑。

XCE Energy副总经理Nguyen Duc Minh表示,由储能系统、屋顶光伏、风电机组构成的可再生能源电力系统,能够帮助园区企业充分利用清洁能源开展生产经营,助力LHF项目实现绿色运营。这一举措符合越南的碳减排目标。金风科技在助力各国和各行各业实现绿色转型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我们也很荣幸能和金风科技这样的企业合作。

金风科技越南区域投资和业务发展总监Nguyen Tho Que表示,金风科技深耕可再生能源领域多年,专注于为客户量身定制系统化的零碳解决方案。此次与XCE Energy携手,加深了我们对其他国家绿色转型的认识和了解,我们的零碳解决方案也有了更多可落地的场景。我们坚信,这种强强联合将有力推动双方在可持续能源领域的共同进步,并为全球能源结构转型贡献实质性的力量。

自成立以来,金风科技坚持推进国际化战略,在全球6大洲38个国家推进清洁能源业务,助力全球实现能源转型。在风景如画的越南南部海域,金风科技助力薄寮三期、朔庄一期海上风电项目稳步推进,项目共采用57台金风科技3MW海上风电机组,项目建成后每年预计可以提供4.9亿千瓦时清洁能源,可满足当地25万居民的平均年用电需求,是中越能源合作的美好见证。

合作共赢是国际交流的主旋律,越南作为与中国一衣带水的邻邦,与中国开展了全方位、多维度的合作。在中越能源合作的坦途之中,金风科技将继续以专业、合作、积极的态度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精准匹配客户需求,为中越合作进一步深化作出绿色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