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华电辽宁与国网辽宁电力公司高层会谈!加快新能源项目并网

日期:2024-03-20    来源:华电辽宁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20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项目 新型电力系统 中国华电

3月13日,华电辽宁公司领导毕诗方与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震进行会谈。双方围绕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源网协同以及加快新能源项目并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毕诗方首先感谢辽宁省电力公司一直以来对华电辽宁公司的支持,介绍了公司在辽宁高质量发展规划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华电辽宁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能源产业发展和东北振兴重要战略机遇,积极投身辽宁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新时代“六地”建设大潮中,加快绿色发展,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面向未来,华电辽宁公司愿同辽宁省电力公司一道,本着“源网同频、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原则,共同助力东北振兴,为辽宁绿色低碳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黄震代表辽宁省电力公司向华电辽宁公司多年来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能源保供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华电辽宁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辽宁省电力公司全力支持华电辽宁公司生产经营和项目发展,将紧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部署,大力实施“卓越辽电三年工程”,全力服务华电辽宁公司能源电力项目建设,共同助力国家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深入开展火电对新型电力系统调节支持研究,积极推动双方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共同助力辽宁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

华电辽宁公司相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