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东北公司与明阳集团高层会谈!深化围绕陆上风电开发、新能源产业后市场维保领域展开合作

日期:2024-03-20    来源:国家电投东北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20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明阳集团 陆上风电

3月13日,国家电投东北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主持东北公司工作,法定代表人)王明策在本部会见了明阳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张瑞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洽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志强、张锐,明阳集团东北大区总经理翟健峰出席会见。

王明策对张瑞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明阳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东北公司转型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东北公司始终将明阳集团视作重要合作伙伴,多年来双方合作渐入佳境,关系更加紧密。东北公司愿与明阳集团进一步健全完善沟通交流机制,以新能源产业开发建设发展、绿电转化为牵引,寻求合作新机遇、拓展合作新路径,携手在辽宁打造一系列示范项目和应用场景,推动双方实现更高质量的共赢发展。同时希望借助明阳集团专业平台优势,为东北公司新能源产业人才培养提供强力支撑,促进双方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张瑞对东北公司一直以来给予明阳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明阳集团的发展布局和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明阳集团与国家电投合作源远流长,与东北公司始终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多年来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希望与东北公司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和业务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围绕陆上风电开发、新能源产业后市场维保、绿电转化等领域,创新商业合作模式,共同创造合作机遇、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在辽打造电力能源合作开发共同体,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新能源资源开发与工程建设、设备运营维护、绿电转化、零碳园区建设及人才交流培训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研讨,达成诸多共识。

明阳智能集团市场产品部、东北大区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公司发展创新部、资本部、新能源部、清河发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