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国家电投东北公司王明策会见黑龙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力

日期:2024-03-20    来源:国家电投东北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20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新能源产业 能源电力

3月18日,国家电投东北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主持东北公司工作,法定代表人)王明策在本部会见了黑龙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力一行。双方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深化拓展集团公司与辽宁省工作会商会议精神,以及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系统主要负责人专题研讨班精神,进行学习研讨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马可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锐,黑龙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清峰,副总监张宝东参加会议。

王明策对王国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黑龙江公司近年来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果表示祝贺,介绍了集团公司与辽宁省工作会商会议情况。他表示,黑龙江公司零资产起步,肩负集团公司在龙江区域统筹协调与发展使命,是集团公司深入推进龙江战略的重要载体,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三不精神”为激励,持续深耕新能源领域,近年来不断深化拓展“三条工作主线”,实现了企业快速高质量发展,成为黑龙江省最大光伏运营商。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沟通协作,在推动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和新时代东北振兴的大局中,共担使命、共谱新篇。

王国力对东北公司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东北公司一直以来给予黑龙江公司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黑龙江公司脱胎于东北公司,双方拥有深厚感情基础和良好合作实践。近年来,东北公司积极投身辽宁区域发展大局,紧密融入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实现了企业资产规模和质量效益的双提升。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交流,进一步拓展思维,学深悟透集团公司与辽宁省工作会商会议精神,将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推动黑龙江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新举措,不断深化与东北公司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实现互惠共赢。

黑龙江公司董事会秘书,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规划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公司基本建设首席协调官,办公室、人资部、发展创新部、新能源部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