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广西公司李富军拜会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白松涛

日期:2024-03-20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广西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20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海上风电 陆上新能源

3月18日下午,国家能源集团广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富军拜会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白松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会谈。广西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方刚参加会见。

白松涛对李富军调任到广西工作表示欢迎,对国家能源集团在桂企业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正迎来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希望国家能源集团充分发挥一体化优势,加大对广西区域煤炭供应、重点能源产业投资力度,积极推进北海电厂二期、新能源等项目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自治区发改委将全力支持国家能源集团在桂产业发展,积极做好服务保障。

李富军对自治区发改委长期以来对国家能源集团广西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在桂产业布局。李富军表示,广西公司进一步下大力气推进国家能源集团与自治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项目,充分发挥集团一体化优势,加快推动集团产业在桂的布局和发展,主动服务和融入广西北部湾经济圈。下一步,广西公司坚决贯彻集团党组关于加快发展、服务好国家重大战略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一体化能源项目,积极参与海上风电陆上新能源竞配,持续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助力广西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办公室、自治区能源局有关处室、广西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