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您好!这是成飞公司的新名片,请收下

日期:2024-03-19    来源:重庆成飞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19
1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成飞 风电叶片 风电项目

您好

成飞公司历经13余年的茁壮成长

于2024年3月15日

正式更名为

重庆成飞新材料股份公司」

此次更名

是成飞公司前进道路上又一重要里程碑

标志公司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

下面,请允许我向您递上这张新名片

未来请多指教

「我的名片」

姓名:重庆成飞新材料股份公司年龄:13岁

地址:重庆市经开区长生桥镇江溪路6号科技大楼

邮箱:cf@cfwind.cn

「我的形象照」

「我的成长经历」

「我的家庭成员」

公司共有6个全资子公司,形成了总部 + 四大叶片制造基地(吉林大安、江苏如东、甘肃武威、新疆昌吉)+ 一个叶片回收再利用基地(内蒙古锡林浩特)+ 一个服务公司(重庆南岸)的产业布局。

「我的业务领域」

叶片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主业为2.0-11MW不同规格型号的风电叶片研发、生产、销售,拥有1200套以上大型风电叶片生产能力。公司陆上主流叶型达到单套模具产效24h/支,海上大型叶片达72h/支,均处于行业一流水平。产品销往全球11个国家、500多个风场。

回收资源化应用

公司进行了超8年废弃风电叶片等热固性复合材料绿色循环处理及再利用技术研究;获得国家省部级科技项目3项;授权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超48项;参与编制行业标准7个,并参与国际标准制定。

在锡林浩特建立国家级废旧风电叶片等热固性复合材料循环再处理示范线,2023年顺利试产,受到中央广播电视台专题采访报道。

运维服务

公司拥有具备10年以上丰富运维服务经验的团队,并通过船级社风电运维能力认证,拥有无人机、无损探伤检测、内窥机器人等高空专业检测仪器,具有丰富的叶片维护、维修、增功技改等方面经验和专业的技能。服务于全球7个国家、400多个风场。

风光资源开发运营

公司依托子公司所在各地区产业政策,积极获取当地风光资源开发权,采用多种合作模式进行投资开发、运营。通过风光资源开发,进一步加大与能源企业、风电整机商的合作力度。2023年,公司获得10万千瓦风电项目核准指标并启动开发运营。

您好,再次郑重地向您介绍

这是成飞公司的新名片

未来...

成飞公司将坚定理想信念

为加快实现

「成为风电叶片全生命周期整体服务一流提供商」

的企业愿景

而不懈努力奋斗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