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广东公司与江苏公司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日期:2024-03-18    来源:国家电投广东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18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海上风电 用户侧综合智慧能源

3月1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和系统主要负责人专题研讨班要求,广东公司与江苏公司进行党建共建交流。江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连中,广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海外公司执行董事石彦彪,出席会议并签署合作协议。

会上,双方分享了各自的发展历程、经验教训和存在问题,就党建工作以及海上风电、百万火电、码头、储能、用户侧综合智慧能源、业务外包规范管理、电力市场营销、组织机构建设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双方要共同构建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合作机制、增强党建统领作用,力促各领域资源协同协作共享,扩大集团公司在苏、粤两个经济大省的影响力,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提供有力支撑。当前,重点要聚焦“巩固提升年”,协同打好存量提质、增量做优、蓄势未来“三副牌”,力争在发展上赢得先机,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江苏公司相关领导,党建部、办公室、发策部、工程部主要负责同志;广东公司相关领导,党群部、发展部、前詹风电、前詹港电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