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大连市花园口庄源新风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4-03-14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14
17: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局装备 风电项目 塔筒产品

阳春三月,桃李争妍。3月14日,由大连公司承制的大连市花园口庄源、新风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该项目分为5.0MW和5.5MW两种机型。塔筒高约117米,最大直径约4.9米。大连公司承接本项目9套塔筒的生产加工任务,总工程量约为3135.1吨。

在生产过程中,大连公司工程科技部多次召开专项技术交底会。通过深入讨论和分析,对生产流程进行精化,保障了各个工序能够严格遵循既定的工艺规范执行,实现了现场作业的有序高效;

面对项目的质量交货期和质量要求,经营管理部通过积极地协调和沟通,指派专职人员跟进内外附件及原材料采购情况,确保材料及时进场;

品质管理部在塔筒制造全程强化质量控制,严格执行“三检制”和“工序转移单制度”,确保每个环节的产品质量达标;项目经理部制定详细的生产计划明确了每一个阶段的工作内容、时间节点和责任人,与其他部门积极交流;在各部门紧密配合下,圆满完成首套塔筒的生产任务。在业主和监理的现场监督下,首套塔筒顺利通过了联合验收,并按计划完成了发货。

展望未来,大连公司将持续追求“保质、保量、保进度”的工作目标,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用匠心精神对待每一个细节,稳健推进生产工作,确保后续塔筒产品能够如期高质量交付。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