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电气风电多个混塔项目新进展!

日期:2024-03-14    来源:电气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14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气风电 大庆油田 风电项目

近日,电气风电混塔多个项目也正沐浴着融融暖意火热向新生。

电气风电先后承接了吉林、山东、河南内蒙古、黑龙江等区域的多个混塔项目,总容量993MW,共计129台混塔。

蒙能阿鲁科尔沁旗500MW项目单机容量为陆上最大10MW,应用140米混塔,该项目是电气风电迄今为止承接的规模最大的混塔项目,也是蒙能集团的首个混塔项目。

为了更好地完成交付,实施精品工程,电气风电混塔事业部成员前往项目所在地进行多次调研,与当地政府签订了混塔落地生产协议,为后续承接蒙东大基地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大庆油田采油三厂项目是电气风电在中石油系统的首个混塔项目,也是电气风电在中石油系统继续深耕合作的重要里程碑。

此次混塔多个项目的承接,也是电气风电继在黑龙江区域建立标准化混塔产业基地,在蒙东赤峰市与中国一重集团共同推动布局混塔生产基地后的进一步发展推进,也意味着电气风电混塔供应链版图的进一步升级落地,核心部件穿透的深度推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