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中广核张志武会见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春丽

日期:2024-03-14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14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中广核新能源 新能源项目

3月8日上午,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武在北京会见了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春丽一行,双方就深化央地合作,促进科技创新、人才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志武对赵春丽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公司及中广核新能源发展历程和良好发展态势,并对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管委会近年来给予中广核新能源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张志武表示,中广核新能源有信心为丰台园的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助力丰台区实现发展计划,推动“双碳”目标落地。

赵春丽对中广核新能源多年来为丰台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丰台区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及近期规划。赵春丽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广核新能源在当地的发展并提供有力的支撑,希望进一步增加研发投入,助力科技园区创新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会前,赵春丽一行参观了公司运维集控中心,重点了解了中广核已投产新能源项目情况。

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管委会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李菲,中广核新能源孙强、吴丹等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