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中广核张志武、李光明与广东汕尾市委副书记、市长郑海涛会谈

日期:2024-03-14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14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中广核新能源 新能源项目

3月11日下午,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武,中广核新能源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光明在北京与全国人大代表、汕尾市委副书记、市长郑海涛一行会谈,双方就汕尾市新能源产业、“百千万工程”、实验室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志武对郑海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团公司及中广核新能源发展历程和良好发展态势,并感谢汕尾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广核新能源在汕项目的支持与帮助。张志武指出,汕尾市是中广核新能源的重要发展基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实现技术与资源互补,携手推动汕尾新能源项目规模化和产业化发展。

李光明对汕尾市近年来新能源产业的飞速发展表示祝贺,介绍了中广核新能源清洁能源产业在汕尾市的布局以及产业引进、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业务统筹推进情况。他表示,中广核新能源将抓住汕尾市建设海风基地的契机,在规划国管海域示范项目、打造国家级实验室等方面作出表率。

郑海涛首先高度赞赏了中广核在多领域多区域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中广核多年以来对海陆丰革命老区的关心支持。郑海涛表示,希望与中广核在海上风电及装备制造、“百千万工程”、海洋牧场、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汕尾分中心项目等多领域多项目上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谱写互惠共赢新篇章。

会谈前,郑海涛一行参观了公司运维集控中心,重点了解了中广核在汕尾市已投产新能源项目情况。

汕尾市政协副主席、汕尾市发改局局长李永坚,汕尾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郑良斌,陆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树立,汕尾市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海峰,中广核新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业良,中广核新能源潘天国、董礼、梁亮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