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祝贺!国华投资吉林分公司乾安腾字风电场荣获松原市“无废工厂”称号

日期:2024-03-13    来源:国华投资吉林分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13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投资 风电项目 无废城市

3月7日,吉林省松原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到国华投资吉林分公司乾安腾字风电场开展松原市“无废工厂”建设评估工作,并正式授予“无废工厂”荣誉称号。

绿色发展 | 废物“三化”

乾安腾字风电场作为吉林分公司首个风电项目,从设计建设到运营管理,始终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将环保作为首要任务,不断探索创新,致力于节能减排和资源循环利用。

该风电场全面倡导绿色办公、节能用电、低碳生活,建设并投运了国华投资首个“风光储”场用电光伏自供给项目,大大降低场用电率;积极推广废物分类和回收,布局合理、种类齐全,确保资源的有效再利用;通过技术创新和管理优化,从采购源头减少废物产出,严格的绿色采购、绿色供应链管理,成功降低了生产过程中的废物排放;在危险废物和一般工业固废处理方面,该风电场按照相关要求规范分类并贮存,危废贮存设施满足国标GB18597、GB18599等建设标准,同时建立相应台账,规范、真实记录,确保废物的安全环保合规处置,严格遵守废物“三化”原则;加强员工培训,组织科普讲座等方式强化宣传,引导全体员工树立“无废”理念,提高环保意识和责任感;严格遵守环保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宣传环保知识,共建绿色家园。

荣获“无废工厂”荣誉称号,是对吉林分公司环保实践工作的肯定,更是对责任担当的认可。未来,吉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坚持“清洁生产、源头控制、综合治理、达标排放”方针,对照“无废城市细胞”建设评估细则,继续推进“无废工厂”建设,不断创新技术和管理模式,为推动绿色产业发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