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新强联: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风电机组、海工装备、盾构机和工程机械等领域

日期:2024-03-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12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强联 风力发电机组 风电轴承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洛阳新强联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强联”)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主要从事大型回转支承、锁紧盘和工业锻件及联轴器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风力发电机组、海工装备、盾构机和工程机械等领域,目前没有应用于机器人领域相关的轴承产品。

据国际能源网了解,洛阳新强联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我国五大轴承产业集群的洛阳轴承产业集聚区,位于洛阳市新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洛新园区,主要产品包括风电主轴轴承、偏航轴承、变桨轴承、海工装备起重机回转支承、盾构机轴承及关键零部件;工业锻件;锁紧盘;联轴器等。

公司长期专注于多行业用高品质、高可靠性大型回转支承的开发,创新研制了多项先进的工艺技术,形成了一套自主可控的大型回转支承产品设计、加工制造、检验、试验理论和方法。

公司在风电轴承核心零部件方面取得了多项技术和工艺突破,形成了一套自主可控的风电轴承设计制造工艺方法,制定了《滚动轴承三排圆柱滚子风力发电机主轴轴承旋转精度》等企业产品标准4项,推动了风电行业的蓬勃发展。

此外,新强联重视研发,力争在风电轴承先进装备应用和新技术开发上保持行业领先优势。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