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吉林省大安市启动100MW风电项目竞配

日期:2024-03-08    来源:大安市人民政府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08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开发 风电企业

3月5日,吉林省大安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组织大安市10万千瓦风电项目建设指标竞争性配置的公告》。

公告显示,大安市组织开展10万千瓦风电项目建设指标竞争性配置工作,大安市10万千瓦风电项目为招商引资奖励类项目,本次优选大安市10万千瓦风电项目投资建设企业。

本次不接受企业联合体申报。

申报企业要具有一定的风电开发业绩,具备开发建设10万千瓦风电项目的资质条件,具备满足项目建设所需资金实力和融资能力(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集团公司满足条件即可)。

申报企业具有风电项目开发业绩,截至2023年12月31日,申报企业持有风电装机容量300万千瓦以上的(含在建,按申报单位考核权益容量,如有境外投资业绩,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中文翻译件并加盖公章,集团公司满足条件即可)、申报企业与大安市政府已签订合作协议并配套相关产业类项目的(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申报企业已在大安市注册项目公司的(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优先支持。

申报企业应承诺项目建设期和经营期内不得擅自变更业主。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