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一台设备成就电网测试“全家桶”!

日期:2024-03-06    来源:阳光风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06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网 新能源产品 电网模拟电源

近日,阳光电网模拟电源批量交付多地新能源场站,这是一次关于电网模拟电源多场景应用的实力验证。想象一下,用一台设备即可完成风、光、储、氢等各类测试是一种什么体验?

风电机组测试:高精度强支撑

西南某风电场,大容量、高性能的阳光电网模拟电源具备高精度的电压、频率和谐波输出能力,助力大容量风电机组的检测和研究测试。先进的虚拟阻抗、扫频、阻抗分析等功能,为新能源系统并网稳定性分析提供有力支撑。

光伏电站测试:快速化易操作

西北某光伏电站现场测试采用阳光电网模拟电源,紧密贴合最新检测标准,既设计了高度标准化的测试输出流程,又提供了在线波形编程定制化功能,参数设计和功能配置满足用户的技术指标要求,系统化和人性化的操作界面简洁易懂,显著提升测试效率。

氢、储+构网型:应用场景丰富

凭借对新能源发电技术的沉淀积累,阳光电网模拟电源发挥软硬件性能的优势,精准描述电网特征,帮助绿电制氢系统更加友好地接入电网。在储能系统测试领域,可充分验证储能装置及电站的控制功能,深度挖掘储能电站的电网适应能力。此外,电网模拟电源内置多种工作模式,支持构网型系统测试,有效验证弱网地区变流器电力支撑等能力,为构网型技术发展提供坚实后盾。

作为一款满足新能源领域各项测试需求的多功能电网模拟设备,高效的工作能力让每一次测试事半功倍,接入接出皆游刃有余。阳光电网模拟电源始终紧跟行业最新标准,设备单机容量覆盖1MVA-15MVA,并联容量达130MVA,从效率到场景,从场景到功能,真正打造电网测试的“全家桶”。

.                        .                        .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