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宝馨科技与京能国际深度布局推进风电等业务

日期:2024-03-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3/02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馨科技 京能国际 清洁能源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6日,宝馨科技发布公告称,已经与北京京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京能国际”)签订了一份合作协议。

据悉,根据合作协议内容,双方将光伏、风电、充换电项目开发建设、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其中在光伏风电方面,双方拟投资开发领域每年合作500MW,三年拟合作总规模1.5GW。

对此,宝馨科技表示,此次与京能国际达成的合作,有利于增强该公司的整体实力。如果双方之间的项目能够顺利推进,则将推动双方在清洁能源领域的持续发展。

关于宝馨科技:

宝馨科技成立于2001年,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近年来,宝馨科技在坚持制造业智能转型的同时,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光储充换”业务,已成长为一家以“智能制造+新能源”双轮驱动的多元化、综合性产业集团。

关于京能国际:

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京能国际”或“公司”)是香港联交所红筹上市公司,是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京能集团”)重点打造的国际化、市场化清洁能源投资平台,取得惠誉国际信用评级“A”级、标普国际信用评级“BBB+”级、联合资信境内信用评级“AAA”级。

京能国际主要从事光伏发电、风电、水电等清洁能源以及氢能、储能、综合能源等领域的项目投资运营,业务范围遍布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澳大利亚、越南等RCEP国家海 外新能源市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