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大连重工:2023年实现归母净利润3.58亿元

日期:2024-02-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2/28
1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连重工 风电企业 风电齿轮箱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8日晚间,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连重工)发布2023年业绩快报公告。

2023年,大连重工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取得良好的经营成效, 整体呈现出质效好、增速快、后劲足的良好态势,实现了逆势“超 常规”发展的新突破。公司坚持远近兼顾,固本强基,有效夯实发 展基础,核心竞争力、价值创造力和社会影响力明显增强,2023年公司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创11年来新高。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00,999.21万元,同比增长15.9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785.86万元,同比增长24.18%;基本每股收益为0.1853元/股,同比增长24.20%。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2,442,518.80万元,较年初增长12.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697,208.32万元,较年初增加4.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3.6099元/股,较年初增加4.56%。

大连重工表示,报告期内,营业利润同比增长44.19%,利润总额同比增长31.57%。利润增长主要原因为,2023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实现同比增长,带动公司整体毛利上升,其中主要是新能源设备产品及工程总包项目毛利同比增长明显。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